「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文案愛情溫柔短句 一、放下大概就是這樣,即使我們沒在一起,我也會好好的,謝謝時間驚艷了那段有你的記憶,也謝謝現在更努力變好的自己。 二、抱歉啊,不能為你金戈鐵馬,也不能許你一世繁華,不過我能給你一個小家,里面溫了杯暖茶。 三、從晨昏到日暮,從清貧到富足,從少年到老邁,從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從此再不分開。 四、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五、秒回的人應該很溫柔吧,因為一直在等喜歡的人,也舍不得讓喜歡的人等。 六、多想和你有一個長久的未來,陪你走完這一生。讓所有人祝福我們,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七、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縱然知道生活不會這么輕易,但我希望你在我的未來里,余生都是你。 八、總要允許有人錯過你,才能趕上最好的相遇。總有人真誠地愛著你,相愛,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事,先經營好自己,最好的愛情是你剛好成熟我剛好溫柔。 九、沒有人不想和你同坐一輛豪華轎車,但你需要的,卻是轎車壞了還會和你一起搭巴士的人。 十、我喜歡你的意思就是:從現在起,你已經具備傷害我的能力,以及不好意思我看誰都像情敵。 十一、不相信下輩子,只想善待你今生。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十二、世上最好的緣,便是有個聊得來的伴,永遠不嫌你的話多,不厭其煩且久處不厭,永遠會陪在身邊,念你冷暖,且懂你悲歡。 十三、你相信嗎,未來要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里,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擁著一腔孤勇,穿過茫茫人海,也要來與你相見。 十四、因為值得,所以等待;因為深愛,所以追求;直到擁有,必定珍惜;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十五、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十六、有一天,你總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你們彼此不談地位,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十七、所有的深愛都是秘密,所有的深情都只為你。你是我期待又矛盾的夢想,抓住卻不能擁抱的風,想喝又怕醉的酒。 十八、注定要在一起的人,晚點也真的沒關系。愿你能在人海茫茫中,和你的命中注定撞個滿懷,所愛之人最后成為你的愛人。 適合發圈的文藝愛情文案 一、遇到對的人之后,眼角眉梢都是你,四面八方都是你,上天入地都是你,成也是你,敗也是你。 二、大概這世間最難得的喜悅,就是你愛的人也恰好愛你,因為又難得又短促,那樣的日子都是珍珠,要用來照亮孤單的人生路。 三、好的愛情,是允許對方繼續做自己,而自己卻渴望成為更好的人。好的愛情,是勢均力敵,是你吃我這套,我也吃你那套。 四、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那個為你擦干眼淚的,才是最后和你相守的人。 五、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六、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個人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他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并愛著你的一切。 七、真正的愛無懼歲月流逝,從青絲到白首,你我依然是彼此心中最好的伴侶,深情不及陪伴,厚愛無需多言。 八、愛一個人,是一件簡單的事。就好像用杯子裝滿一杯水,清清涼涼地喝下去。你的身體需要它,感覺自己健康和愉悅。以此認定它是一個好習慣。所以愿意日日夜夜重復。 九、真正好的一段愛情,從來都是不費力的愛情,不需要刻意討好,不需要努力經營,而是兩個人順其自然的舒服。 十、其實,根本就沒有能降住你的人。不是他有多好,只是你甘愿在他面前低頭。長久的陪伴里。一定是我們在吵吵鬧鬧中,慢慢學會了大發脾氣后,再重新擁抱。 十一、情意這東西,一見如故容易,難的是來日方長的陪伴。世界那么大,能與你相遇,真幸運。 十二、我把我整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王小波《愛你就像愛生命》 十三、我和你的不同在于,你寵愛我的那些方式,今后依然會拿來取悅其他人;而我交付給你的那些,卻無法再贈予第二個人。 十四、喜歡一切可愛的人與事物,悅耳的風鈴,伸懶腰的貓咪,在風里翻飛的書頁上的漂亮的文字。喜歡世間萬物,但我更喜歡你,因為你是可愛本身。 十五、一味的付出只會廉價了你的愛,一味的索取只會毀了對方對你的愛。愛是矜持。 十六、有時幸福就像手心里的沙,握得越緊,失去得越快;有時幸福就像隔岸的花朵,隱約可見,卻無法觸摸。兩個人的世界里,總要一個鬧著、一個笑著、一個吵著、一個哄著。 十七、我不能說一輩子只能愛一個人,這根本不可能,可是一定有一個人,能讓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記的最深刻。 十八、聽到你的名字,會忍不住回頭,看到你的時候,眼睛就盯在你身上,聽到你的聲音,會自動屏蔽掉周圍的嘈雜,這大概就是喜歡吧。 有關愛情的唯美文案 1.與你一諾相許,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恒的風景。 2.如若可以,親愛的,請許我青燈墨下,執一筆素箋,今生,為你吟盡千回百轉念。當季節的風拂落一地風景妖嬈,我仍會站在時光的渡口,守望來時青青路。如若可以,親愛的,請許我花前月下,靈魂深處,為你,癡心纏綿醉流年。縱使淚灑滄桑,不求同床共枕眠,只愿一曲梁祝共翩躚。 3我們要走到最后,要相濡以沫,要攜手終身,我懷著這樣的心情和你在一起,就是為了到花甲之年,依然有句,我愛你。 4.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 5.希望當愛情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白頭到老。 6.我設計了一萬種方式遇見你,可是一直害怕一次真正的相遇。 7.看一場不痛不癢的電影,談一場沒有目的戀愛。 8.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9.我是唯一有傘,仍然淋濕的人嗎? 10.愛你無所以,一切都只是剛好喜歡。就像敲著點送來的禮物,除了莫名的欣喜,還有感激。 11.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候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2.給我一個承諾,我哪里都不會去,就站在這里等著你。 13.愛情不是最初的甜蜜,而是繁華退卻依然不離不棄。 14.生命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和別離,是一次又一次的遺忘和開始,可總有些事,一旦發生,就留下印記,總有個人,一旦來過,就無法忘記。 15.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16.用一朵花開的時間相遇,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用我最美好的姿態,遇見你。 17.歲月的車輪碾過了日日夜夜,春秋冬夏;流年的輪回送走了晨起暮霞,似水年華;青春的步履漸漸蒼老了不再年輕的容瑕。親愛的,感謝你不離不棄的堅持。原來你一直擱淺在我生命里,從未曾走遠,從未曾離去,也從未曾有人可以代替。 18.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倆個人生生世世。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事事難心定, 非吾心不決。 只嘆難違親, 兩邊選一方。 >>>更多美文:格律詩

讓自己心情愉悅的文案 一、沒有命中注定的結局,只有不夠努力的過程。 二、從現在開始,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擾,踏實工作,好好生活,做一個接近幸福的人。 三、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 四、假如我不能,我就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五、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過不去的人。 六、我的驕傲,容不得你這樣的欺凌! 七、不用看我失去什么,只看我還擁有什么。 八、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九、再不開心,也要試著笑,至少你努力笑一笑就不會感到那么難過。 十、有時候,順其自然,你才會知道那些事是否值得擁有。 十一、想要擁有從未擁有過的東西,就要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十二、縱使有萬般心碎,我也會笑得依舊甜美。 十三、每個人心里都會有一份懶惰,但只要堅持,你一定行! 十四、女人你要堅強,不是每次落淚都有人幫你輕輕擦去。 十五、人最大的魅力,是有一個陽光的心態。 十六、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時候,除了堅強,你別無選擇! 十七、沒有結局的感情,總要結束;不能擁有的人,總會忘記。 十八、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朋友圈激勵自己的心情文案 一、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二、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后轉身離開。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么,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么。 三、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里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我們都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四、凡事不用想太多,想得太多會毀了你。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五、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生活。 六、也許你一生中走錯了不少路,看錯不少人,承受了許多的背叛,落魄得狼狽不堪,但都無所謂,只要還活著,就總有希望,余生很長,何必慌張。 七、再燙手的水還是會涼,再飽滿的熱情還是會退散,再愛的人也許會離開,所以你要乖要長大,不再張口就是來日方長,而要習慣人走茶涼。 八、生活總是兩難,再多執著,再多不肯,最終不得不學會接受。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九、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這個世界。既然沒有凈土,不如靜心;既然沒有如愿,不如釋然。 十、到了現在這個年紀,誰都不想再取悅了,跟誰在一起舒服就和誰在一起,包括朋友也是,累了就躲遠一點。取悅別人遠不如快樂自己。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十一、時光總是許以柔軟,也是因為見證了太多的善良。靜中有日月,善里出歡顏;放下就是安好,釋然就是重生。人生兩境界,一個知道,一個知足。知道,讓人活得明白;知足,讓人活得平淡。 十二、你的寬容,要是缺少底線,那你的退讓,只會讓人得寸進尺,不會讓人適可而止。勇敢的做自己,不要為任何人而改變。如果他們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擁有最好的你。 十三、人生聚散無常,起落不定,但是走過去了,一切便已從容。無論是悲傷還是喜樂,翻閱過的光陰都不可能重來。曾經執著的事如今或許早已不值一提,曾經深愛的人或許已經成了陌路。這些看似淺顯的道理,非要親歷過才能深悟。 十四、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會讓你失望,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請記住,社會很殘酷,你要活得有溫度! 十五、在你堅持不住的時候,記得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無論心情怎么糟糕,都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按時吃飯、按時睡覺。1440分鐘,365天,做該做的事,見想見的人,吃好吃的東西! 十六、每晚睡前,原諒所有的人和事,閉上眼睛,清理你的心,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無論今天發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應該感到悲傷。一輩子不長,用心甘情愿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經典勵志文案心情文案 一、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二、沒什么值得畏懼,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你配不上自己的夢想,也辜負了曾經的苦難。 三、面對陽光努力向上,每天活出最燦爛的自己。 四、生命需要有裂縫,陽光才能照進來。 五、真正想要的東西,不只是踮踮腳尖那么簡單,所有的收獲,一定要全力以赴,奮不顧身。 六、可以失敗、可以哭鬧、但是不能失去對自己的勇氣和信心。 七、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后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八、你想要比別人站得高、走得遠,那你必須比別人更加努力和勤奮。 九、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現的價值。 十、要用樂觀與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人生,不必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 十一、腳步再小,依然向著前方,就算翅膀斷了,心也要飛翔。 十二、很多時候等你變優秀了,那些你想要的,也許自然就會來找你。 十三、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 十四、生活不會因為你是女生就對你笑臉相迎,即使作為一個女孩子,面包和愛情都需要努力爭取。 十五、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 十六、拼盡全力,逼自己優秀一把,青春已所剩不多。 十七、有能力的人影響別人,沒能力的人受人影響。不想別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 十八、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arrow
arrow

    s66yk7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