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必去!我的MacBook電池膨脹了,跑去Dr. A一換就搞定】

要來分享一個超坑爹的經驗啊!我家的MacBook Pro Retina最近出了一個大問題,原來是電池膨脹了,把觸控板都搞壞了!我還以為是觸控板出了問題呢,差點就崩潰了。

然後我就跑去Dr. A淡水店啦,聽說那邊的師傅超專業的,而且服務還超快的。我就住在淡水附近,想說趕緊去檢測一下情況,免得再出什麼差錯。

【淡水必去!我的MacBook電池膨脹了,跑去Dr. A一換

我到了店裡,跟師傅聊了一下,他跟我解釋說電池是會因為使用時間的增長而膨脹,輕微的話就像我的情況會影響到觸控板使用,嚴重的話甚至會讓整個機身變形!那真是嚇死人了,得趕快換掉才行啊!

【淡水必去!我的MacBook電池膨脹了,跑去Dr. A一換

他還教我一個小撇步,按住Option鍵再點擊螢幕左上角的選單,選擇「系統資訊……」,就能查看電池的健康狀態,還能看到循環使用次數。這樣我就能時刻注意我的電池狀態了,不會再出問題啦!

【淡水必去!我的MacBook電池膨脹了,跑去Dr. A一換

換了新電池後,我的MacBook又活蹦亂跳了,整個人都開心起來!Dr. A真的是我的救星啊,以後有什麼電子產品出問題,我一定第一時間就去找他們了!不像其他店家,都不知道是不是真材實料,還給我搞出更多問題來。

所以,給大家一個建議啦,有MacBook出了問題,走到Dr. A就對了!不管是什麼問題,他們都能給你解決!而且他們淡水店的地址、電話和Face book連結都在這,方便大家直接聯絡,真的是太貼心了!

若有Macbook原廠螢幕維修需求,店員說Dr.A手機筆電維修中心全台以下獨立維修中心皆能提供完善的原廠零件維修服務:

https://www.dra-3c.com/original-factory-irp-repair

Dr.A淡水店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8之4號1樓

門市電話 (02)2629-0696

Face book:https://www.facebook.com/dr.a3c/?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k74k 的頭像
    s66yk74k

    陳威均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k74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